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關於對北京市2022年第四季度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名單進行公示的通知

日期:2023-03-15 10:49    來源: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號:        

各有關單位:

  按照工業和信息化部《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管理暫行辦法》(工信部企業〔2022〕63號)、《北京市優質中小企業梯度管理實施細則》要求,我局組織開展了2022年第四季度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徵集及評審工作,現將擬認定企業名單向社會進行公示。

  公示期自2023年3月14日至2022年3月18日。公示期內,各區中小企業主管部門負責對企業的相關問題進行答疑(聯繫方式詳見附件1)。任何單位和個人如對上述擬認定企業持有異議的,請以書面形式(註明通訊地址和聯繫方式)向我局反映。單位提出異議的,應當在異議材料上加蓋本單位公章;個人提出異議的,應當在異議材料上簽署本人真實姓名(姓名不能列印),我局對異議人身份和反映情況予以保密。為保證異議處理客觀、公正、公平,保護候選單位的合法權益,凡匿名提出異議的,我局將不予受理。

  附件:1.各區中小企業主管部門諮詢電話匯總表

  2.北京市2022年度第四季度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擬認定名單

  監督電話:010-55578439

  監督郵箱:zhongxiaochu@jxj.beijing.gov.cn

  郵寄地址:朝陽區工體北路6號凱富大廈西側電梯5層501(收件人:趙璐;電話:18511123529)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14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