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發佈智慧商圈數字孿生底座“揭榜挂帥”申報指南的通知

日期:2022-10-25 10:33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為助力北京建設成為全球新型智慧城市的標桿城市,推動商圈智慧化水準大幅提升,市商務局面向本市徵集建設智慧商圈數字孿生底座項目,本次徵集採用“揭榜挂帥”形式進行,現將具體事項通知如下:

  一、組織方式

  本批次建設智慧商圈數字孿生底座項目,由市商務局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聚焦智慧商圈創新應用場景,在調研企業、行業協會和專家評議基礎上,凝練形成榜單任務,向社會發榜徵集揭榜單位,對揭榜項目組織評審,確定揭榜團隊。

  二、申報要求

  1.項目均需由企業牽頭組成揭榜團隊開展“揭榜挂帥”,每個揭榜團隊的組成單位原則上不超過4家;各參與單位需具備完善健全的管理制度,對申報材料的真實性和完整性負責,簽訂《承諾書》(附件2),項目能按時完成。

  2.揭榜單位需填報《項目申報簡表》《項目實施方案》(附件3、4),對榜單任務需求全覆蓋,具有科學、合理、明確的研究內容、技術路線,且項目具有創新性、引領性、可行性。

  3.項目任務執行要破除唯論文、唯職稱、唯學歷、唯獎項的傾向,注重成果的品質、貢獻和影響。提供的相關技術、服務和産品,要嚴格落實國家和本市網路安全、數據安全和個人資訊保護等法律法規要求,確保數據處於有效保護和合法利用狀態。

  4.項目徵集結束後,市商務局將組織專家對申報材料進行評審,根據項目成果指標先進性、場景應用方案完備性、揭榜團隊綜合能力等擇優確定榜單任務的揭榜團隊。

  5.項目在申報過程中,揭榜單位應嚴格落實公平競爭原則,不得以任何形式探聽其他申報主體資訊及評審專家資訊,不得進行可能影響公正性的活動。

  三、申報説明

  採用網上申報形式,申報單位簽訂《承諾書》(附件2),填報《項目申報簡表》(附件3)、《項目實施方案》(附件4),將電子版及帶章掃描版打包發送至ghjsc@sw.beijing.gov.cn(郵件標題為“智慧商圈數字孿生底座-申報單位名稱”),發送後請電話確認。申報時間截至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聯繫人:張老師,聯繫電話:010—55579572。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