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購物採買食品時 哪些細節不能漏?

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會或多或少購買一些包裝半成品和預包裝食品。但該如何挑選這些食品呢?

孩子心理健康問題早期如何識別?

寒假期間,到瀋陽市精神衛生中心求助的孩子家長數量增多。近日,瀋陽市精神衛生中心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梁光明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早期識別孩子的心理健康問題十分重要。根據臨床經驗,他提醒家長應該重點關注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的幾個方面,及時採取預防和疏導措施。

甲流來襲 快快了解如何應對

近期,北京、上海等地出現部分學校學生發熱的情況,主要由甲型流感病毒感染引起。河北、安徽等地相關部門也監測到甲型流感病毒的活動水準增強。下面就跟大家一起了解甲流、預防甲流。

你洗手真的洗到位了嗎?

【讓我們一起好好洗手】今天是世界手衛生日。除了保持衛生,洗手更能幫你預防多種疾病。包括打濕、搓洗、沖洗、擦乾雙手等步驟的全過程應持續至少40秒,應至少搓洗雙手20秒。你的免洗凝膠真的用對了嗎?如何正確洗手?請看視頻。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