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英国德勤公司全球理事会主席
日期:2023-11-14
来源:识政、北京新闻
字号:

1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尹力会见英国德勤公司全球理事会主席安思敏。

1.jpg

尹力说,德勤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在京各项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也为北京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作出了积极贡献。北京作为服务全国、面向全球大市场的重要节点,享有多项政策叠加优势,围绕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等,出台了一系列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政策措施,为国内外企业创造了大量投资发展机遇。希望德勤充分用好北京政策资源优势,积极扩大在京投资布局,把更多高能级业务放在北京,共享更大发展机遇和发展成果。继续加强与在京高校、研究机构合作,为北京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向国际工商界广泛宣传北京的投资机遇、环境和政策,带动更多企业来京投资发展。积极建设运营好德勤大学北京项目,培养造就更多专业技术人才和国际化新型人才。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包括德勤在内的在京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安思敏表示德勤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将持续加大在京投入,深化金融、生命科学、数字经济等业务布局。利用自身专业服务和全球化网络,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京投资、培养引进更多高端人才,助力北京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夏林茂、赵磊参加会见。

(撰文:刘菲菲  摄影:张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