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美国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
日期:2023-06-28
来源:识政、北京新闻
字号:

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尹力会见美国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康恺德。

尹力会见美国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png

尹力说,中国是瓦里安最大的海外市场,北京是瓦里安全球产品门类最全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北京拥有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庞大的医疗服务市场以及完善的医药制造体系。希望瓦里安用好北京的产业和人才优势,以及高水平开放政策,进一步深化在京投资和业务布局,推进互利合作。深化瓦里安北京全球创新中心建设,加强与在京科研院所及科技企业的交流合作,在深入参与北京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好发展。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在引进全球创新要素、扩大中外科技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统筹技术研发、成果孵化、批量生产和临床应用等产业链供应链环节,引导推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在北京及周边布局。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瓦里安在京发展做好服务。

康恺德表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将继续深耕中国,加大在京投资布局,充分利用北京创新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在京生产和研发能力,加强同中国科研和医疗机构的合作,联合打造癌症全周期管理服务,致力于实现“没有癌症的世界”。

市领导夏林茂、靳伟、赵磊参加会见。

(撰文:刘菲菲  摄影:孙戉  视频:田雪吟、陈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