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美国安达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日期:2023-06-27
来源:识政、北京新闻
字号:

6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尹力会见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美国安达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文·格林伯格。

尹力会见美国安达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ng

尹力说,北京是国家金融管理中心,也是国内保险市场发展最早、开放最早的地区。当前,我们正在积极建设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力推进包括金融在内的服务业扩大高水平开放。希望安达集团充分用好北京的市场和政策优势,进一步增加投资,扩大经营范围,推动更多务实合作。积极参与北京金融开放发展,充分发挥安达集团在全球保险领域的影响力,在促进北京与国际金融交流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促进中美双方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逐步重回稳定发展轨道。我们将进一步深化金融业改革开放,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安达集团等外资金融机构在京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格林伯格对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稳定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安达集团愿继续扩大在京投资布局,开展资产管理等新业务,助力北京经济开放发展。积极推动中美双方加强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信任。

市领导夏林茂、赵磊参加会见。

(撰文:刘菲菲  摄影:孙戉  视频:张师琦、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