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分类:高等教育

发文机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文   号:京教函【2024】129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27

发布日期:2024-04-15

索引号:/ZK-2024-001784

内容概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关于举办首都高等学校第6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关于举办首都高等学校第6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分享:

京教函〔2024〕129号

各高等学校、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行动方案》及《国家体育总局 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体发〔2020〕1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开展,强化学生参与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成长。经研究,市教委、市体育局定于5月16日(星期四)至19日(星期日)在北京大学举行首都高等学校第6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各高校要按照竞赛规程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组队、报名及参赛等各项工作,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坚持育人为本,不断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北京市大体协、北京大学要认真制定应急、安全等预案,强化组织管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体育局

                                2024年3月2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