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获得资质认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编号应该如何查询?

日期:2022-10-31 14:10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对获得资质认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编号应该如何查询?

  回复内容:在市场监管总局门户网站(www.samr.gov.cn)首页“服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政务服务平台”—“我要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检验检测”栏目下,提供了检验检测报告编号查询服务,检验检测报告编号查询服务可查询2016年以来检验检测机构对外出具检验检测报告的编号,系统中的报告编号信息由检验检测机构自行报送,每季度第一个月内,各检验检测机构报送上一季度出具的有效检验检测报告编号。

  该系统提供查询路径及有关信息,非报告真伪查证。如对检验检测报告的真伪有疑问或查询具体报告内容,请直接向出具该报告的检验检测机构咨询。如发现违法买卖产品检测报告、违规出具检测报告的行为可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举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