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冒名登记需要提供哪些材料?邮寄地址是哪里?

日期:2022-04-25 10:54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我被人冒名为海淀一家公司的监事。撤销冒名登记除了《撤销冒名登记(备案)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之外,还需要提供其他材料么?另外,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该类事项的邮寄地址是多少?

  答复内容: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冒名登记需要提供哪些材料?邮寄地址是哪里?”的问题后,我们非常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办理。海淀区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发现可能被冒名登记情形后,被冒用人需填写《撤销冒名登记(备案)申请表》及《承诺书》,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到涉事公司登记住所地的市场监管局提出申请。被冒用人本人不能亲自到场的,可以将有关纸质材料寄送到涉事公司登记住所地的市场监管局,并通过“实名验证系统”进行身份核验。(登录“北京市企业登记e窗通服务平台”,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北京企业登记e窗通App”,安装后进入“身份确认”-“个人身份确认”按照提示进行身份核验)因还需提供笔迹鉴定材料,建议您联系海淀区市场监管局企业监督科:010-82690074,将由负责人为您提供所需所有流程表格的邮件发送。感谢您对海淀区的关注,诚挚的邀请您继续对我们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