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2021年中关村示范区科技型小微企业研发费用支持资金的企业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日期:2021-05-24 09:43    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申报2021年中关村示范区科技型小微企业研发费用支持资金的企业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答复内容:申报企业应满足的基础条件:2016年1月1日(含)以后注册成立,从业人员100人(含)以下,2020年度研发费用20万元(含)以上,营业收入2000万元(含)以下的注册在中关村示范区内的企业(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在有效期内)。企业和企业法人无不良信用记录(以“信用中国”查询为准)。

  企业须按规定到税务部门办理完成2020年度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手续,再申报2021年中关村示范区科技型小微企业研发费用支持资金。纳入支持范围的研发费用是2020年1月1日(含)至2020年12月31日(含)之间的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口径、计入比例等与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要求一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