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认定2021年度第一批(总第十五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日期:2021-05-10 10:19    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申请认定2021年度第一批(总第十五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答复内容:申请参加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的单位需登录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工作网(http://bjzzcx.com/public/index.jsp)在线注册企业信息、上传申报单位依法成立的相关注册登记证件并准备如下材料:

  1.《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申请书》(在线填报);

  2.产品(服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文件;

  3.国家和本市对产品(服务)生产、销售有相关规定及特殊要求的,应提供产品(服务)符合规定及要求的相关材料;

  4.其他需提供的材料包括:产品(服务)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的相关材料、上年度及本年度销售合同或发票、企业产品标准文本、具有法定资质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或相关证书等。

  以上材料扫描清晰(若出现不清晰资料以认定不通过处理),在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工作网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申报页面按材料目录顺序分别上传电子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