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2021年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专项设计领军机构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日期:2021-04-26 14:30    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想要申报2021年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专项设计领军机构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回复内容:申报2021年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专项设计领军机构符合以下条件:

  1.支持对象

  重点支持在设计及相关设计领域具有较强的创新性、示范性和影响力,能够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联动发展、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机构。

  2.申报条件

  机构类申报主体须为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成立2年(含)以上,即在2019年4月26日(含)之前注册成立,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设计创新能力、经营业绩、产品或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在同行业中居领先地位;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对行业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标准制定等起到引领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