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资金进中国,设立有限合伙企业,投资停车场,是否有限制?实现途径是什么?审批程序是什么?

日期:2019-10-25 16:54    来源: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网站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境外资金进中国,设立有限合伙企业,投资停车场,是否有限制?实现途径是什么?审批程序是什么?

  回复内容:您好!根据《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经营”属于鼓励外商投资产业。根据《外商投资合伙企业登记管理规定》2014年修订版,外商投资合伙企业是指2个以上外国企业或者个人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合伙企业,以及外国企业或者个人与中国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合伙企业,设立流程请参考《外商投资合伙企业设立登记一次性告知单》(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下载地址http://gsj.beijing.gov.cn/zxbs/bgxz/djzc_bg/gzd/sllgzd/)。

  在京投资停车场采取备案制管理,具体请参照《北京市机动车公共停车场管理办法》、《公共停车场运营服务规范》、《北京市机动车公共停车场经营者监督管理暂行规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