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设备振动类相关参数扩项 CMA是否可以受理

日期:2022-01-30 16:03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大型设备振动(核设备、核电厂安全系统电气设备、电力设施、高压开关设备与控制设备、电信设备、高压支柱类电气设备、建筑幕墙、玻璃幕墙、建筑结构及模型)申请“动态特性、抗震性能”CMA参数扩项,是否可以受理?

  答复内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改革工作的意见》(国市监检测〔2019〕206号)文件要求:“法律、法规未明确规定应当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无需取得资质认定。”

  大型设备振动(核设备、核电厂安全系统电气设备、电力设施、高压开关设备与控制设备、电信设备、高压支柱类电气设备、建筑幕墙、玻璃幕墙、建筑结构及模型)申请“动态特性、抗震性能”CMA参数扩项,要看是否有法律、法规规定需要取得计量认证或资质认定,如果没有法律、法规规定则不需要取得CMA。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