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公司做法人变更,什么流程,如何操作,准备什么材料?

日期:2020-08-12 15:20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有限公司做法人变更,什么流程,如何操作,准备什么材料?

  回复内容:以内资有限公司为例,变更法定代表人需提交以下文件:

  1.法定代表人签字的《公司变更(改制)登记申请书(公司备案申请书)》,可以由原法定代表人签字,也可由新任法定代表人签字;

  2.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提交原任法定代表人的免职证明和新任法定代表人的任职证明(股东会决议、股东决定由股东签署,董事会决议由公司董事签字,应符合章程规定的表决比例);

  3.已领取纸质版营业执照的,应缴回营业执照正本及全部副本。

  您可登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scjgj.beijing.gov.cn点击“办事服务-企业登记e窗通服务平台”通过“北京市网上政务服务大厅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注册企业主体账户,登录后可进行企业法定代表人变更申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