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股东发生变更时,要在多长时限内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日期:2020-01-21 14:43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号:        

  咨询内容:企业股东发生变更时,要在多长时限内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回复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有限责任公司变更股东的,应当自变更之日起30日内申请变更登记,并应当提交新股东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证明。

  第六十九条规定,公司登记事项发生变更时,未依照本条例规定办理有关变更登记的,由公司登记机关责令限期登记;逾期不登记的,处以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今后如有其他具体业务、网站操作问题,您可拨打11616611咨询或登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scjgj.beijing.gov.cn点击“办事服务-便民服务-登记注册-告知单”模块,通过“投资办照通用指南及风险提示”告知单查询办事指南及所属登记机关咨询电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