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出席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论坛暨对接会

日期:2021-09-07 07:00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号:        

  2021年9月6日,以“工业互联网赋能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为主题的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论坛暨对接会在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成功举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瑾栩,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莉笑,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周胜昔,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宝友出席论坛。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出席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论坛暨对接会

  在本次论坛上,受京津冀三地经信主管部门委托,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工作组秘书处正式发布了《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白皮书》,深刻阐述京津冀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系统梳理三地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探索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路径,以期加快推进京津冀资源要素空间统筹和合理流动,健全公共服务平台体系,优化区域产业空间布局,培育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构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京津冀工业互联网供需对接平台”也在本次论坛上正式发布上线,并完成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与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科技标准处、对外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