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门头沟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音乐思政课”特色宣讲走进驻区某部队

日期:2023-05-31 17:30    来源:门头沟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建引领军地共建,强化部队官兵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共建共享、互促共赢的双拥工作氛围,近日,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委党校、区文联音乐家协会走进驻区某部队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百姓+文艺”特色宣讲活动。军地百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队主官出席活动。

  宣讲活动中,区委党校电教信息处副主任张董带来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从弃黑向绿到见绿生金的京西老区》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百姓宣讲员杨泽鑫带来的宣讲《民宿小院就业故事多》,让部队官兵对门头沟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变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由区委党校教师表演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区诗歌比赛冠军音教作品《不朽》、区文联音乐家协会艺术家们带来的“老区本土红歌音乐思政课”以及军地红歌合唱等节目受到部队官兵热烈欢迎和阵阵掌声,部队官兵还向参加活动的地方干部群众展演了军事训练科目等项目。

  此次宣讲是我区“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军营系列活动之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新时代军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创新理论宣讲模式,通过“宣讲+演出”“理论+文艺”的方式,打造精品微党课、音乐思政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军营里动起来、活起来、新起来。引领军地干部群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转化为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的实践动力,为我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贡献不竭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