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说节气 | 立夏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2023-05-05

5月5日或6日立夏,是象征夏季开始的节气。“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古人认为,春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和同,草木萌动;夏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始交,万物并秀。(作者:金航通宝)

5月5日或6日立夏,是象征夏季开始的节气。“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古人认为,春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和同,草木萌动;夏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始交,万物并秀。(作者:曹镇)

5月5日或6日立夏,是象征夏季开始的节气。“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古人认为,春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和同,草木萌动;夏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始交,万物并秀。(作者:苏杨毓娇)

5月5日或6日立夏,是象征夏季开始的节气。“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古人认为,春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和同,草木萌动;夏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始交,万物并秀。(作者:雪娃娃)

5月5日或6日立夏,是象征夏季开始的节气。“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古人认为,春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和同,草木萌动;夏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始交,万物并秀。(作者:巧合积木)

5月5日或6日立夏,是象征夏季开始的节气。“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古人认为,春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和同,草木萌动;夏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始交,万物并秀。(作者:贤二水墨)

5月5日或6日立夏,是象征夏季开始的节气。“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古人认为,春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和同,草木萌动;夏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始交,万物并秀。(作者:尹红缨)

5月5日或6日立夏,是象征夏季开始的节气。“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古人认为,春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和同,草木萌动;夏是天气下降,地气上升,天地始交,万物并秀。(作者:张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