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2期)北京市小客车指标摇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6 09:51
分享:
直播简介
文字实录
现场图片
网友互动

按照《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相关规定,现就2022年第2期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配置工作安排的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12月26日10:00,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促进公共资源均衡配置”的原则进行配置。配置现场将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选取申请人代表、操作设备、生成随机种子数、产生配置结果。配置现场对媒体开放,首都之窗负责现场网络直播。
  一、申请审核情况
  截至2022年10月8日24时的小客车指标申请,经审核,家庭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659810个有效编码,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2582143个有效编码,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53538家。
  审核(含复核)结果已于2022年12月25日公布,申请人可登陆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或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查询审核结果。
  二、指标配置数量
  本期将配置家庭和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共计14300个,家庭申请人与个人申请人同池摇号;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600个。
  三、配置结果查询
  指标配置工作结束1小时后,申请人可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公布栏下载文件查看配置结果,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配置结果。
  由于指标配置当日网站访问量较大,建议申请人错峰查询。
  四、指标使用提示
  家庭摇号中签的,将由本市公安人口管理部门和民政部门对家庭申请人的亲属关系进行核查。核查通过后,发放指标确认通知书。
  取得指标确认通知书的单位、家庭和个人,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五、其他
  按照《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关于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本市小客车指标配置的工作意见》(京高法发〔2018〕74号),经本市法院认定,本期共有6803个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参与小客车指标配置。申请人如果对自身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异议的,可通过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www.bjcourt.gov.cn)查询具体认定案由,也可以依法向执行法院提出。
  特此通告。

立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