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青年干部代表谈“我为冬奥添把柴 一展多谈向未来”

来源:首都之窗 发布时间:2022-03-31 07:00
分享:
直播简介
文字实录
现场图片
网友互动

2022年3月13日,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标志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圆满举办。市直机关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本单位职能任务,在场馆建设和运行管理、提高赛会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城乡环境面貌、打造科技冬奥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带领广大机关青年全力以赴完成好了中央和市委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在机关青年中弘扬奥运精神、推广冰雪运动、宣传冬奥文化,市直机关团工委和首都之窗将围绕宣传冬奥知识,现场观赛感受、服务保障体会等内容开展多期冬奥专题访谈。
  3月31日下午3点,4位参加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式或观看比赛项目的市直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将做客首都之窗谈“我为冬奥添把柴 一展多谈向未来”。
  届时,您可直接登录首都之窗或打开首都之窗快手号、头条号参与以上话题讨论。
  访谈嘉宾:
  孙悦蓉  市民族宗教委青年干部
  马新建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测绘院团委副书记
  朱   蕾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机关团委书记
  吕   程  市工商联机关团支部书记

立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