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注册造价咨询企业要求
来信人:bj***06
时间:2024-03-11
预在京注册造价咨询企业,需要提供哪些资料,注册资金及造价人员数量有何要求。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4-03-12
您好,来信收悉。您可以登录北京市企业服务e窗通平台(https://ect.scjgj.beijing.gov.cn/),点击个人办事入口,输入用户名/手机号/身份证和密码、验证码、登录平台,进入网上办事页面。在“办理事项”中选择“企业开办”,点击【立即办理】,按照系统显示业务引导,进入企业开办的具体办理流程;在“企业基本信息-经营范围”页面使用“经营范围表述查询”功能,输入或者选择所要从事行业的关键词,系统就会进行智能判断,并快速显示对应的规范条目;点击“便民服务-办事指南-我要办照-便民事项-告知单”模块,查询“市场主体登记注册通用指南”、“公司设立登记一次性告知单”等文件了解设立所需要的文件、证件及办事指南。具体办情况建议您详询拟登记市场主体所属登记机关。您今后如有其他企业登记注册的业务、网站操作等问题,可拨打11616611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