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線綻放的青春——市地震局投身疫情防控掠影

日期:2022-05-10 10:45    來源:北京市地震局

分享:
字號:        

“疫”線綻放的青春——市地震局投身疫情防控掠影

  2022年,五一假期,本是春和景明、外出遊玩的好時節,卻因新一輪疫情的多點散發,局部出現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勢陡然變得嚴峻複雜。疫情就是命令、青春勇擔使命,在疫情防控中,市地震局的黨員幹部、特別是青年同志積極響應北京市委組織部、市直機關工委、團市委的號召、踴躍報名,參加疫情防控,青春在“我報名”中迴響嘹亮、在疫情防控一線多姿綻放!

  已參加3次下沉社區任務的程聖堯,因所在下沉社區居委會流調任務繁重、人員短缺無暇拍照。

  青春的肩膀扛起了“疫情防控主動仗、遏制疫情傳播風險、維護市民群眾身體健康”的責任使命,無數的青春在“疫”線綻放,除了以上提到人之外,還有許多許多人舍小家、顧大家,眾志成城,為北京築起安全健康防控“長城”。向疫情防控中付出努力的每一個人致敬!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