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計量檢測科學研究院市場部榮獲“2020-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號”榮譽稱號

日期:2022-05-05 09:03    來源:北京市計量檢測科學研究院

分享:
字號:        

喜報!我院市場部榮獲“2020-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號”榮譽稱號

  傾誠服務守初心,弘揚文明報佳音。近日,經綜合考察、逐級推報、集中審核等程式,北京市計量檢測科學研究院市場部被共青團北京市委授予“2020-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號”榮譽稱號。

  市場部作為我院對外服務的窗口,十分注重在專業素質、人才培養、創新發展、精神面貌等方面的建設,努力打造一支“素質優良、業務精湛、勇於創新、樂於奉獻”的青年人才隊伍。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市場部始終把創建“青年文明號”活動作為凝聚青年、團結青年、培養青年,帶領青年建功立業的有效形式,借助創建活動培育青年堅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展現新時代青年風采。

  成績的取得是對我們付出的肯定,也是我們繼續進步的最強助力。我們將繼續努力,發揮青年文明號的引領作用,堅持“立足本職、愛崗奉獻、全面發展、創新突破”,帶動青年在崗位上建功立業、成長成才,做文明典範,創行業標桿,譜寫新時代青年文明號崗位建功新篇章。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