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藝組織開展“學院史、話青春”主題團日活動

日期:2023-05-08 17:10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近日,由演員隊黨支部聯合機關團支部、戲劇教育與研究處黨支部、演出中心黨支部共同舉辦的“學院史、話青春”活動在戲劇博物館舉行。院領導馮遠征、周彤出席活動,劇院團支部團員青年、演出中心青年場務員、2022級表演學員培訓班等30余人參加。

  活動中,2022級表演學員培訓班學員作為義務講解員分廳為大家做了講解,劇院的青年工作者通過本次活動再一次加深了對劇院歷史的了解,更加堅定了作為“人藝人”的責任感和自豪感。奮鬥的青春最美麗,通過此次活動劇院青年人又一次凝聚在一起。

  活動前還邀請博物館研究員陳利為2022級學員班先行培訓。根據演員情況,學員培訓班班主任唐燁老師指導學員分段練習。本次活動後,演員隊將繼續安排青年演員分批擔綱博物館義務講解員,為前來參觀的戲劇觀眾們講解院史,進一步促進新時代文藝工作者“深入生活,紮根人民”。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