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青春風采 凝聚奮進力量——市地震局組織開展五四青年節主題活動

日期:2023-05-08 17:08    來源:共青團北京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

分享:
字號: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領青年為新時代首都防震減災事業高品質發展貢獻青春力量,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市地震局組織開展“五四”青年節主題活動。

  “學習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青年標兵評選表彰活動

  為進一步激勵青年投身防震減災事業,崗位建功、奮勇前進,為新時代首都防震減災事業發展貢獻青春力量,組織開展了“學習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青年標兵評選表彰活動。經黨支部推薦、評選、審議、公示,選出10名青年標兵並進行了表彰。通過選樹先進典型,充分展現了首都地震青年當先鋒、作表率的榜樣形象。

  “凝聚共識謀思路 匯聚合力建新功”青年學習座談會

  座談會上,黨組書記、局長唐景見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黨組成員、機關各內設機構負責人及19位青年代表參會。

  會上,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針對開展理論學習和實踐活動情況、下一步工作安排進行交流,其他青年結合自身經歷和工作實際分享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體會思考,並針對促進首都防震減災事業高品質發展、更好助力青年成長成才提出意見建議。黨組成員、機關各內設機構負責人與青年代表進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討遇到的困惑和問題,為進一步加強青年工作出謀劃策,凝聚新思路。

  唐景見同志向全體青年致以節日問候。強調,一是要深入了解青年所思、所想和所盼,共同努力,積極促進青年成長成才。二是鼓勵青年從自身做起,樹立樂於學習、善解難題、主動作為的工作態度,追求品質好、效率高、環境優的工作狀態,形成有計劃、做在前、常總結的工作習慣,打牢善於聽、勤於寫、學會説的工作基礎。三是紮實開展好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教育引導青年更加有情懷、有責任、有境界,在新時代首都防震減災事業高品質發展中擔重任、做貢獻。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