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區領導調研服務企業相關工作時強調 聚焦企業訴求 提升服務質效 以優質服務促進企業高品質發展

日期:2023-05-12 10:58    來源:昌平區人民政府

分享:
字號:        

  5月10日,昌平區委書記甘靖中帶隊調研服務企業相關工作,實地察看北京市藥品醫療器械創新服務站(以下簡稱創新服務站)、昌生驛站智慧政務服務場景(以下簡稱昌生驛站)運作情況,並來到北京晶品特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晶品特裝),實地了解企業發展情況。他強調,企業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念好服務這本經,聚焦企業訴求,提升服務質效,以優質服務促進企業高品質發展。

  晶品特裝成立於2009年,經過多年發展與積累,目前已成長為軍工領域特種裝備研發與製造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主營業務為光電偵察設備和軍用機器人的研發、生産和銷售,逐步形成了“智慧感知”+“機器人”兩大業務板塊。甘靖中走進企業展廳,實地察看無人化裝備,聽取了企業基本情況、運營發展及上市進展情況的介紹,並詳細了解企業在光電偵察設備和軍用機器人領域的建設發展、研發銷售等情況。甘靖中對晶品特裝在國防科技工業高端智慧裝備研製領域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有關部門單位要支援晶品特裝在昌平建設發展,精準對接企業需求,更好地發揮“服務包”“服務管家”機製作用,積極走訪企業,在手續辦理、項目建設、配套完善等各方面做好服務保障,幫助解決實際困難,助力企業健康發展。同時也希望晶品特裝能夠進一步集中力量做強優勢品牌,持續探索軍民産品技術共性,拓展核心技術及産品在民用市場的應用,在全力推進新時代軍民融合深度發展的同時,為昌平區的建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甘靖中一行還來到位於中關村生命科學園的創新服務站和昌生驛站,詳細了解服務人員構成及近期企業諮詢情況。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