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自由:現代舞蹈家洪信子的不馴人生

日期:2023-04-24 15:15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我本自由:現代舞蹈家洪信子的不馴人生
  • 我本自由:現代舞蹈家洪信子的不馴人生

我本自由:現代舞蹈家洪信子的不馴人生

    【書名】我本自由:現代舞蹈家洪信子的不馴人生

  【作者】[韓] 洪信子 

  【出版社】中央編譯出版社 

    【出版時間】2023.03

  【內容簡介】27歲之前的她本與舞蹈無緣,27歲在美國被現代舞擊中,遂將生命的熱情全部投注于舞蹈。八年苦練,登上紐約舞臺,蜚聲國際舞壇。她的舞蹈,曾使修女棄道從舞,使物理專業的學生轉攻哲學。但在聲名鵲起之時,她拋下一切,隻身前往印度求道。在印度苦修的三年,她叩問生死,沉思孤獨,過著極其簡陋的生活。心靈再次解除束縛,身體卻備受磨難,差點落下殘疾,連醫生也束手無策。但她憑著極強的意志力自愈,重返紐約舞臺。之後數十年,洪信子隱入火山口森林,拜自然為師。她翻越人生的一座又一座山,結過婚,生過子,步入婚姻,走出家庭,以舞蹈為伴,打破外界與自我的重重束縛,山的那一邊是什麼已經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永恒不滅的追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