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製造:美國的新創新政策

日期:2023-04-25 16:23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先進製造:美國的新創新政策
  • 先進製造:美國的新創新政策

先進製造:美國的新創新政策

  【書名】先進製造:美國的新創新政策

  【作者】[美]威廉姆·邦維利安 / [美]彼得·辛格 

  【出版社】上海社會科學院出版社 

  【出版時間】2023.03

  【內容簡介】在本書中,威廉姆•邦維利安和彼得•辛格探討了如何重構創新和再次激活美國製造業的方法。他們認為,發展那些在生産流程中應用了諸如3D列印、先進材料、光電子和機器人技術的先進製造業至關重要。他們探討了能夠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的新生産方式,描述了與之相符的新的生産工藝流程和商業模型,研究了初創製造業公司可資利用的融資模式。他們審視了主流經濟學對於製造業的不同觀點、金融危機之後有關美國先進製造業的政策,以及美國發展新先進製造研究所提供的經驗教訓。書中還探討了初創企業的成長問題,建立了新的勞動力培訓模型,並對製造業如何解決長期停滯給創新、中産階級、生産率和相關投資領域帶來的問題進行了思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