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義: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日期:2022-09-30 19:45    來源:中共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北京市監察委員會

分享:
字號:        

  1.北京天源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原經理孫建兵公款旅遊問題。2017年11月,孫建兵等一行5人利用公務出差之機赴海南省三亞市遊玩,遊玩産生的費用共計16656元,均由公款報銷。2021年7月,順義區紀委決定,給予孫建兵黨內警告處分,其他涉及人員均已另案處理。孫建兵等人已將公款報銷費用退回。

  2.順義區馬坡鎮泥河村原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朱愛蓮違規操辦其子婚宴並收受禮金問題。2018年1月,朱愛蓮為其子操辦婚禮,期間收受泥河村“兩委”幹部及村委會工作人員的禮金,共計4500元。2022年6月,經順義區紀委同意,馬坡鎮黨委決定,給予朱愛蓮黨內警告處分。其收受的禮金已退還。

  3.順義區南法信鎮劉家河村原黨支部書記劉長廣違規使用公款吃喝問題。2018年8月,劉長廣宴請參與劉家河村區人大代表補選工作的村委會工作人員、村民代表、部分黨員等約20人,並使用村集體資金報銷餐費,共計3800元。連同其他違紀行為,2022年6月,經順義區紀委同意,南法信地區黨委決定,給予劉長廣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其違紀款項已退還。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