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頭溝:通報1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日期:2022-09-30 19:55    來源:中共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北京市監察委員會

分享:
字號:        

  門頭溝區教委發展規劃與信息化科科長裴福珍、區教育研修學院教育宣傳中心主任宋鐵崢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違規收受禮品問題。裴福珍在擔任區教師進修學校資訊宣傳中心主任期間,多次接受與資訊宣傳中心有業務往來的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孫某某安排的宴請,先後收受孫某某贈送價值人民幣1710元的兩箱白酒;宋鐵崢在擔任區教師進修學校資訊宣傳中心副主任、主任期間,多次接受與資訊宣傳中心有業務往來的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員郭某某安排的宴請,並收受郭某某贈送價值人民幣4000元的兩箱白酒。2022年7月裴福珍、宋鐵崢分別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所得予以收繳。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