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臺: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日期:2022-04-30 20:05    來源:中共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北京市監察委員會

分享:
字號:        

  1.豐台區婦幼保健院藥劑科主任香秋梅違規收受禮金問題。2014年至2018年每年春節前,香秋梅多次收受管理服務對象樊某某贈送的現金用於個人消費,共計人民幣10000元。2022年3月,香秋梅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紀所得已收繳。

  2.豐台區西羅園街道辦事處原副主任宋玉彬違規接受宴請、收受財物問題。2014年至2019年,宋玉彬多次收受管理服務對象孫某某贈送的超市購物卡,共計10張,價值人民幣10000元,期間,還多次接受孫某某安排的宴請。2021年12月,宋玉彬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所得已收繳。

  3.豐台區南苑街道辦事處綜合行政執法隊隊長孫景秋違規接受宴請問題。2014年至2018年初,孫景秋多次接受私營企業主吳某某安排的宴請,併為吳某某所經營的違法建設提供便利,造成不良影響。2021年12月,孫景秋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