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深學青運史、永遠跟黨走”答題活動第8期
參考樣例
  • 1、

    您的單位(請填寫所在局級單位規範簡稱):

    fillblank

  • 2、
    您的姓名:

    fillblank

  • 3、
    您的手機號:

    fillblank

  • 4、
    1、1919年5月,《新青年》出版了由(        )主編的“馬克思研究專號”,他親自撰文《我的馬克思主義觀》。

    radio

  • 5、
    2、1923年2月7日,京漢鐵路總同盟大罷工遭反動軍閥(        )鎮壓,包括很多青年工人在內的罷工工人52人壯烈犧牲,300多人受傷,40余人被捕。這就是震驚中外的二七慘案。

    radio

  • 6、
    3、1938年春,民先隊總隊部遷到(        )後,先後創辦《解放之路》《動員》《戰鬥青年》等報刊,並出版了一些抗日救亡小冊子,號召青年投身民族解放事業。

    radio

  • 7、
    4、1949年4月11日至18日,(        )在剛剛解放的北平舉行。

    radio

  • 8、
    5、在全國抗美援朝運動中,廣大青年參加了“中國青年號”“中國學生號”“中國兒童號”(        )的愛國捐款活動。

    radio

  • 9、
    6、毛澤東“向雷鋒同志學習”號召公佈以後,全國各地迅速形成了一個學習雷鋒的熱潮,下列哪個不是當時青年的行動口號。

    radio

  • 10、
    7、1978年7月,鄧小平在接待來訪的(        )科學顧問時作出向(        )派出留學生的決定。經過層層篩選,52個留學生成為“文化大革命”結束後第一批公派留學的幸運者。

    radio

  • 11、
    8、1990年,(        )市成立全國第一個義務工作團體——(        )市青少年義務工作者聯合會。

    radio

  • 12、
    9、自組織以(        )為主體,以多彩活動和創意項目吸引了大量青年的熱情參與,有的自組織開始參與環保、教育、扶貧、志願服務等社會公共服務領域。

    radio

  • 13、
    10、面向高校學生,共青團深入實施“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構建了(        )三級大學生骨幹培養格局。

    radio

  • submitSurvey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