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深學青運史、永遠跟黨走”答題活動第9期
發佈時間:2022-06-14    結束時間:
參考樣例
  • 1、

    您的單位(請填寫所在局級單位規範簡稱):

    fillblank

  • 2、
    您的姓名:

    fillblank

  • 3、
    您的手機號:

    fillblank

  • 4、
    1、1919年至1920年,赴法勤工儉學人數達2000人。對於中國去法國的留學生數量增多的原因,下列説法錯誤的是:

    radio

  • 5、
    2、1923年2月17日至30日,旅歐少年共産黨在(        )租了一個禮堂召開臨時代表大會,正式通過把“少年共産黨”改名為“旅歐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明確規定“中國社會主義青年團中央執行委員會為本團上級機關”。

    radio

  • 6、
    3、在五四運動(        )的紀念日,毛澤東撰寫文章《五四運動》,發表《青年運動的方向》講演,肯定中國青年運動在整個人民革命運動中的地位和作用。

    radio

  • 7、
    4、為了培養建團骨幹和青年幹部,根據中共中央的要求,中央團校(        )在平山縣兩河村正式成立。

    radio

  • 8、
    5、1953年6月,抗美援朝戰爭勝利在望,(        )在接見團二大大會主席團時,發表了《青年團的工作要照顧青年特點》的著名講話,解答了黨如何領導青年團,特別是青年團如何工作的問題。

    radio

  • 9、
    6、知識青年上山下鄉是“文化大革命”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隨著那個時代的結束而走向終結。下列説法錯誤的是:

    radio

  • 10、
    7、1977年恢復高考以後,中國高等教育進入蓬勃發展的新階段,(        )在思想文化領域實際上已成為社會的開路先鋒,走在了時代的最前列。

    radio

  • 11、
    8、網際網路在中國的傳播猶如春草怒生,一發而不可收,以下哪些不是網際網路創業浪潮的特點。

    radio

  • 12、
    9、“中國大學生公益聯盟”是由中國多所高校的大學生組成的(        ),口號是:“真誠奉獻自我,愛心輻射他人”。

    radio

  • 13、
    10、2015年,共青團中央舉辦全國大學生(        )暑期社會實踐專項行動,這是全國範圍內首次“一帶一路”青年行動。

    radio

  • submitSurvey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