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深學青運史、永遠跟黨走”答題活動第7期
參考樣例
  • 1、

    您的單位(請填寫所在局級單位規範簡稱):

    fillblank

  • 2、
    您的姓名:

    fillblank

  • 3、
    您的手機號:

    fillblank

  • 4、
    1、在十月革命和五四運動之後,(        )思潮開始注入新文化運動,並逐漸成為主流。

    radio

  • 5、
    2、1920年10月,毛澤東收到陳獨秀、李達的來信,受委託成立(        )馬克思主義小組。

    radio

  • 6、
    3、青年知識者應以什麼樣的方式來改造社會?創刊于1923年10月的《中國青年》提出了一個響亮的口號——(        )!

    radio

  • 7、
    4、中華全國學生第十四屆代表大會于1949年3月1日至6日在中國學生運動發祥地(        )召開。

    radio

  • 8、
    5、從1950年12月到1951年7月,中央人民政府革命軍事委員會和政務院先後兩次招收(        )參加軍事幹部學校。

    radio

  • 9、
    6、1955年9月,團中央向出席全國青年社會主義建設積極分子大會的青年積極分子頒發了(        ),授予163個先進集體、單位題為“朝氣蓬勃,永遠前進”的錦旗。

    radio

  • 10、
    7、政府指定“知識青年”上山下鄉的目的地一般在(        )。

    radio

  • 11、
    8、1990年7月,中共中央下發《關於加強高等學校黨的建設的通知》,明確規定高等學校實行黨委領導下的(        ),堅持把(        )放在學校工作的首位。

    radio

  • 12、
    9、2002年10 月,時任聯合國副秘書長兼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執行主任克勞斯先生來京期間專題聽取(        )彙報,給予高度評價。

    radio

  • 13、
    10、截至2018年,全國經過規範註冊的青年志願者總數已達到(),每年向社會提供約(        )小時的志願服務。

    radio

  • submitSurvey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