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深學青運史、永遠跟黨走”答題活動第3期
參考樣例
  • 1、

    您的單位(請填寫所在局級單位規範簡稱):

    fillblank

  • 2、
    您的姓名:

    fillblank

  • 3、
    您的手機號:

    fillblank

  • 4、
    1、偉大的五四運動促進了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的傳播,拉開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序幕,也標誌著(        )成為推動中國社會變革的急先鋒。

    radio

  • 5、
    2、(        ),是共青團的初心使命。

    radio

  • 6、
    3、1922年(        ),在中國共産黨直接關懷和領導下,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宣告成立。

    radio

  • 7、
    4、(        ),成為當代中國青年發自內心的最強音。

    radio

  • 8、
    5、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上指出:(        )是青春最亮麗的底色,(        )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礪。有(        )有(        ),青春才會閃光。

    radio

  • 9、
    6、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上指出:(        ),是青年最寶貴的特質,也是黨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

    radio

  • 10、
    7、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給共青團提出了(        )點希望。

    radio

  • 11、
    8、一百年來,中國共青團始終(        ),團結帶領廣大團員青年把忠誠書寫在黨和人民事業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復興的征程上,把光榮鐫刻在歷史行進的史冊裏。

    radio

  • 12、
    9、歷史充分證明,只有堅持(        ),共青團才能團結帶領青年前進,推動中國青年運動沿著正確政治方向前行。

    radio

  • 13、
    10、共青團要增強(       ),團結帶領廣大團員青年成長為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鬥的新時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動力和創造力激蕩起民族復興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個更加美好的中國!

    radio

  • submitSurvey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