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文件
  1.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监察
  2. [发文机构] 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3. [联合发文单位]
  4. [实施日期] 2022-12-15
  5. [成文日期] 2022-11-11
  6. [发文字号] 京城管发〔2022〕76号
  7. [废止日期]
  8. [发布日期] 2022-11-11
  9. [有效性]
  10. [文件来源] 政府公报 2022年 第47期(总第779期)

关于印发《北京市城管执法部门对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规定(试行)》的通知

字号:        

京城管发〔2022〕76号

各区城管执法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天安门地区、重点站区分局,房山燕山分队,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并认真落实国家和本市相关要求,在前期试点工作基础之上,市城管执法局研究制定了《北京市城管执法部门对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规定(试行)》,已经市城管执法局2022年第14次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自2022年12月15日起施行。市局前期印发的相关意见与本规定不符的,以本规定为准。请各区局、分局及时将本通知转发至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综合行政执法队,并加强统筹指导做好贯彻实施工作。

  特此通知。

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11月8日  

分享:
相关政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