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文件
  1.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科技
  2. [发文机构]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3. [联合发文单位]
  4. [实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2-10-09
  6. [发文字号] 〔〕
  7. [废止日期]
  8. [发布日期] 2022-10-09
  9. [有效性]
  10. [文件来源] 政府公报 年 第期(总第期)

关于申报2022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赋能奖励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进一步推动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专精特新”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赋能奖励项目征集工作(第二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聚焦智能制造领域,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制造业企业开展数字化赋能行动给予奖励。

  二、支持条件

  自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期间,购买数字化赋能服务或产品,且验收合格的合同额累计100万元(含)至500万元(不含)的“专精特新”制造业企业。获支持单位应为本市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近三年无严重失信记录的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含国家级“小巨人”)中的制造业企业。

  三、支持方式和标准

  奖励资金采取后补助的方式,本次对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期间(第二批),我市“专精特新”制造业企业购买数字化赋能服务或产品,且验收合格的合同额累计100万元(含)至500万元(不含),合同额20%作为奖励上限,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四、申报要求

  1.申报采用线上提交电子版方式,需提供加盖公章的PDF版文件以及可编辑电子版。

  2.申报材料应严格按照申报指南提供的模板及要求编制,分为《数字化赋能奖励申请表》《合同验收情况统计表》《合同验收证明材料》《数字化赋能奖励项目承诺书》4个PDF文件(每页加盖单位公章)及可编辑的电子版,提供不完整或未加盖公章的不予受理。

  3.项目申报单位应于2022年10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zhongxiaochu@jxj.beijing.gov.cn,邮件标题“单位名称+数字化赋能奖励项目”。逾期未提交的不再受理(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业务咨询电话:唐嘉吾,55578439

  申报系统咨询电话:Call Center,82176996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0月9日  

分享: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