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文件
  1.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旅游
  2. [发文机构]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3. [联合发文单位]
  4. [实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2-06-20
  6. [发文字号] 〔〕
  7. [废止日期]
  8. [发布日期] 2022-06-28
  9. [有效性]
  10. [文件来源] 政府公报 年 第期(总第期)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创新成果推荐工作的通知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创新成果推荐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启动了2022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创新成果申报工作。现将《通知》转发,请本市有意向及符合条件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填写《文化和旅游创新成果申报书》,于7月8日前将申报书加盖公章后(一式三份)寄送至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28号旅游大厦)1103房间。电子版(包括word版和pdf扫描版)发送至邮箱bjwljkjc@163.com。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要求,组织开展推荐工作。

  附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实施2022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通知(网址:http://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205/t20220531_933271.html)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20日  

  联系人:翟承,联系电话:13911886638


分享: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