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文件
  1.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科技
  2. [发文机构]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3. [联合发文单位]
  4. [实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2-06-20
  6. [发文字号] 〔〕
  7. [废止日期]
  8. [发布日期] 2022-06-20
  9. [有效性]
  10. [文件来源] 政府公报 年 第期(总第期)

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专利优先审查推荐工作的通知》通知

字号:        

各有关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现已启动面向前期人工智能揭榜优胜单位、物联网示范项目单位的专利优先审查推荐工作,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专利优先审查推荐工作的通知》(工科函〔2022〕358号)转发你们,请申报单位按通知要求准备有关材料(纸质件一式三份,扫描件1份)于2022年7月9日前报我局。纸质版寄送至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电子版发送至lianghuajun@jxj.beijing.gov.cn.我局审核后,择优向工信部统一推荐。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专利优先审查推荐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0日  

  (联系人:张谭谭/梁化君;联系电话:18701022398/55578312)

分享: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