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文件
  1.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科技
  2. [发文机构]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3. [联合发文单位]
  4. [实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2-05-24
  6. [发文字号] 京科资发〔2022〕126号
  7. [废止日期] 2022-06-30
  8. [发布日期] 2022-05-24
  9. [有效性]
  10. [文件来源] 政府公报 年 第期(总第期)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等21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要求文件的通知

字号:        

京科资发〔2022〕126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2〕92号)、《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2〕101号)和《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2〕107号)要求(详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为做好重点专项的组织推荐工作,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申报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科技部发布的指南通知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要以电子扫描件形式上传。

  二、联系方式

  本次共发布21个重点专项,具体专项的负责处室、联系人员及项目申报截止时间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等21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负责处室及联系方式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5月24日  

分享: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