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府公报

《北京市人民政府公报》查阅方式

日期:2019-05-14 10:30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分享:
字号:        

  《北京市人民政府公报》是刊登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标准文本,是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载体,政府公报刊登的各类文件与正式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北京市人民政府公报》通过纸质发行和网上发布两种方式向社会公开。

  市民、社会单位可到市、区、街道三级行政服务大厅,市区图书馆、档案馆查阅纸质公报。

  可登录“首都之窗”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beijing.gov.cn)查阅政府公报电子版,政府公报网页提供多种检索方式,并提供下载、打印等功能,使用更加便捷。还可关注“首都之窗”“北京发布”微博微信公众号,通过手机及时获取政府公报。

首都之窗.jpg

  为方便查阅、环保节约,我们将减少纸质政府公报发行数量,倡导大家积极利用网络方式查阅电子版政府公报。政府公报电子版(PDF格式)与纸质公报格式一致,具有同等效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