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策问答 > "三零"服务
什么是"三零"服务?

  "三零"服务指小微企业接入电力享受精简手续零审批、主动服务 零上门、低压供电零投资的服务。

  精简手续 零审批:电力公司一次性收取所有报装资料,已有客户资料证件尚在有效期内,无需客户再次提供材料办理审批手续。同时,电力公司简化了报装资料种类及数量,取消了小微企业内部工程图纸审核及中间检查等环节,制定低压非居民两个环节25个工作日内完成的报装标准,压缩了接电时间,解决小微企业报装管理成本高的问题。

image.png

  主动服务 零上门:客户可通过电话、网站、移动终端、营业厅等多渠道提出用电需求,电力公司委派专人负责外线工程实施和装表接电,实现低压报装接电一次申请、专人服务,一份合同、限时办理,解决小微企业电力专业人员缺乏问题。

image.png

  低压供电 零投资:低压供电容量由100千瓦提升到160千瓦,电力公司全额承担低压项目表箱及以上设备设施投资,减少客户10千伏变压器和线路的维护工作,节省维护高压用电设备的资金投入,解决小微企业成本承受力差的问题。

image.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