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解读

本市将逐步恢复举办体育赛事

日期:2020-07-22 08:24    来源:新华社

分享:
字号:        

  北京市体育局7月21日下发通知称,根据新冠疫情的实际情况,将逐步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举办,并稳妥推进健身场所的开放。

  根据这份《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三级应急响应期间体育健身场所开放和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本市将逐步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举办。疫情风险处于中、高等级地区,原则上暂不举办体育赛事活动。低风险地区在严格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的前提下,依据相关要求,允许举办500人(含组织服务保障人员和观众)以下规模的体育赛事活动,举办500人以上规模的体育赛事活动须经属地政府和疫情防控领导机制审核评估。

  同时,各区、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积极稳妥地做好体育健身场所开放和体育赛事活动筹办工作,满足广大市民参与体育健身、增强体质的需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