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解读

大型户外广告牌每两年“体检”一次

日期:2020-04-08 08:5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户外广告设施和牌匾标识的安全管理,预防事故发生,市城市管理委近日印发《关于加强户外广告设施和牌匾标识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意见》。今后,对离地高度大于10米或面积大于15平方米的大型户外广告牌须每两年“体检”一次,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修复完毕验收合格后方能投入使用。

  据了解,根据此次印发的意见,今后,各区城市管理委、地区管委会需组织属地街道、乡镇及相关管理部门,定期开展本辖区内户外广告设施和牌匾标识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指导、督促设置运营单位依据相关法规,对离地高度大于10米或面积大于15平方米的户外广告设施和单位名称牌匾标识、建筑物名称牌匾标识进行安全检定,设施使用满两年的,必须进行首次安全检定,首检后每两年进行一次检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