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政策公开 > 政策解读

北京市体育局关于《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相关政策解读

日期:2020-02-08 10:29    来源:北京市体育局

分享:
字号:        

  一、关于滑冰滑雪场所补贴对象

  本次补贴对象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滑冰滑雪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需具有合法营业执照,经营业务范围包含滑冰、滑雪项目;滑雪经营单位需持有有效的高危险性体育运动项目经营许可证。2.申请补助的滑冰滑雪经营单位应已连续3年面向社会开放运营。

  二、关于补贴办理程序和要求

  对受疫情影响的滑冰滑雪场所给予适当额度用水用电补贴政策的实施,由市体育局通过官方网站公开向社会发布公告。具体申请流程是:

  1.符合补贴条件的冰雪经营单位,登录市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tyj.beijing.gov.cn)下载并需填报补贴申请表(附件1);准备好营业执照、许可证(滑雪场所)及2017、2018、2019连续三年缴纳企业所得税票据等材料(复印件1份,加盖公司公章)。

  2.将上述申报材料提交属地区体育局,区体育局负责属地经营单位补贴申请的受理和初审工作,并负责将初审合格的申报材料统一报送市体育局。

  3.要求申报企业提供的申报材料真实准确,并自愿承担因不真实申报带来的法律后果。

  三、补贴的申请截止时间

  依据市体育局发布的公告,补贴申请的最后时限是2020年2月28日之前,在此之前应将申请材料报送所在区的体育部门。逾期不再受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