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深学青运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启动

日期:2022-05-09 10:07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分享:
字号:        

市直机关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深学青运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启动

  2022年5月5日,正值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一百年之际,由市直机关工委团工委、团市委机关工作部和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深学青运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启动。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出席活动,宣布活动启动,带领机关青年一起“走读”青运史。已搬迁至副中心的单位青年近百人,一起健步走,共学青运史。

  本次活动注重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与健步走活动相结合,与志愿服务相结合,自5月5日持续到6月30日,共9周时间,组织市直机关40周岁以下青年参加。

  线下活动主要利用每周四中午12:30至1:30的时间,面向已搬迁至副中心的机关青年,在行政办公区健身步道周边设置14块展板,展板内容以《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年》书籍为主,分为五四运动昭示新觉醒、建党建团中的青春能量、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等,每周更换一期内容,共9期。青年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学习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历程。

  线上活动主要面向市直机关全体青年,在首都之窗“市直未来呈”平台搭建专题学习页面,开展云学习、云答题。答题情况每周在“市直未来呈”平台进行公布,每周排名前5名的同志,为大家赠送一本《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年》书籍。

  通过开展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继续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精彩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