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味:坐着地铁游北京

日期:2022-10-17 11:04    来源:北京发布

分享:
字号:        
  • 13 坐着地铁游北京
  • 13 坐着地铁游北京

  如果你初来北京,又想痛快地玩上一天,那地铁一定是你最佳的出行选择。没有堵车,不惧风雨,最少3块钱的车票价格,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搞定。出了车站,地铁口一排排整齐的共享单车,让到达目的地的最后一公里,也变得简单。截至2022年9月,北京轨道交通已达783公里,客运量世界第一,形成了总里程世界第二的超大城市轨道交通线网。根据规划,未来北京的轨道交通线网总规模约2683公里,中心城区45分钟可达,轨道站点800米范围覆盖50%以上全市居住人口。到那个时候,咱们相约坐着地铁游北京,在城区想去哪里去哪里!

  《京味》系列国际传播微纪录作品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出品 北京广播电视台制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