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看东城

日期:2022-10-17 14:4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非凡十年看东城

东城,有着“最北京”的历史文化风貌。这里,汇聚了红色的记忆,积淀着最深厚的京城文化。这里,总有意想不到的创新绽放。

  往昔岁月,今朝盛景。

  新时代的东城,活力迸发、气象万千。党的十八大以来,东城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崇文争先”领航东城高质量发展。

  东城,传薪播火,赋能升级,走出了一条以文化为根基、为底色、为驱动的城市创新发展之路。

  东城,全面服务非首都功能疏解,努力提升“四个服务”水平,尽显大国首都风范。漫步东城,胡同静谧盎然,街道鸟语花香,口袋公园精心设计,只此青绿,宜居宜业。

  一系列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圆满完成,“两区建设”加速奔跑,东城以一流的服务,浓郁的情怀拥抱世界。

  故宫以东,传递民生温度。东城,坚持人民至上,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非凡的背后,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来。新时代的东城,正踔厉奋发,加速“崇文争先”,做好“六字文章”,实施“六力提升”,奋力谱写新时代首都核心区的华美篇章。

非凡十年看东城.png

非凡十年看东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