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看丰台

日期:2022-10-17 14:3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非凡十年看丰台

丰台,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作为首都中心城区,丰台是首都“四个中心”功能新的承载区,是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地区。

  千年永定河,积蓄新动能,焕发新生机。

  河东,三环里新城看丽泽,现代金融商务新业态形成集聚;中关村丰台园携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强劲发展,成为独角兽企业“心选”;南中轴大红门地区华丽转身,正在打造国际商务新高地。

  河西,千家脱胎于大院大所的科技企业汇聚,北京园博数字经济产业园揭牌,逐步打造数字经济发展的“北京样板”;长辛店老镇详规公示,“旅游消费+文化创意+公共艺术+智能科技”四位一体的发展方向基本明确。

  妙笔生花看丰台!过去的十年,丰台区坚持党建引领,践行新发展理念,以规划为指引,对标“五子”联动,紧抓“城南行动计划”“两区”建设等契机,突出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经济发展量质齐升,正在成为引领首都南部地区发展新的增长极。

非凡十年看丰台.png

非凡十年看丰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